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84
南开区东马路与水阁大街交口仁恒置地国际中心16、17层

招聘简介

【企业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较创新的餐饮先锋,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 COFFii & JOY。截止到2020年3月底,百胜中国市值160亿美元,在*餐饮企业中排名第7位,美国《财富》500强排行第362位。
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400多个城市拥有 9,295家餐厅以及42万余名员工。
【职位介绍】
主要从事餐厅值班管理、订货管理、排班管理、利润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业额建设等餐厅营运管理工作。
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快速的职业发展:肯德基具有业界知名的人才培养体系-肯德基商学院;采用688原则,储备经理入职较快22个月晋升至餐厅经理,成为独当一面的职业经理人。
【工作时间】
早班:6:00-15:00
中班:9:00-18:00 11:00-20:00
晚班:15:00-24:00
【工作地点】
分配原则:根据家庭住址就近分配;餐厅培训状况及水平。
【薪资福利】
基本薪资+季度奖金,入职6个月后调薪;每年享受绩效调薪;
入职首月享受5险1金+雇主责任险+商业医疗保险+全家保险计划+免费年度体检
【长期激励】
晋升餐厅经理后年薪10万以上,晋升满1年享股权激励,
晋升满2年享家庭福利计划,晋升满3年享购房贷款/贴息
【合同】
入职即签订3年正式劳动合同(4个月试用期,薪资100%发放)
【假期】
10-20天带薪年假、5-10天全薪病假
【休息】
每周上5休2
【加班费】
节假日若加班,享受额外3倍薪资补贴

另外我们面向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兼职工作,还可以同学学生直通车的项目晋升到管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