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530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高福道16号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以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实行多业并举,联动发展,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药业、医疗装备、心内耗材、医疗商业7个产业集团。

威高药业集团(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威高集团,成立于2002年,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职工2200余人。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重任,业务单元专注聚焦,力争成为肾科、消化内镜、手术重症、消毒感控、特医食品领域的先进企业,是威高集团产业群中的重要成员。 根据药业集团五年战略规划,公司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将保持40%的增速,到2025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是干事创业的绝佳平台。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是威高药业集团(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拟投资6000万元,建设透析制剂生产项目,建筑面积为10500㎡,达产后可形成年生产透析A/B液1000万桶的生产规模,可完成年销售收入2.5亿元。

二、企业荣誉

l  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研究室

l  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l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l  中国企业500强381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l  山东民营企业百强第21位

l  威海龙头企业、威海经济名片

三、学习与发展

1、拥有企业大学,制定不同岗位、级别的培训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综合性人才。

2、通过E-learning学习平台向员工推送优秀课程,让员工更高效快捷的学习提升。

3、选派外训:每年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企业外训,如:人大MBA/赴美MBA等。

4、应届生培养-青竹计划:通过第一年,培养威高人、职场人;通过第二、三年,打造专业人、后备人;通过车间实习、轮岗、专业培训、E-learning、高管授课、企业文化培训等系统训练,迅速帮助应届生由莘莘学子向职场精英华尔兹般炫丽的转身。

四、 福利保障

1、五险一金    2、免费食宿    3、健康体检   4、节日福利    5、带薪年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