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2455
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北区四层尚品宅配

招聘简介

    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公司是一家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目前在广州,上海,北京拥有20家多家直营店。国际知名女星周讯女士为品牌代言人。尚品宅配拥有位于广州佛山4.0智能化工业生产基地,打造核心生产制造能力。于2017年3月成功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616.
    天津天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为尚品宅配天津地区代理商,在天津市各区拥有多家数码定制门店。天津地区总部位于繁华的南开大悦城商圈,中粮大厦四层,地铁2号线直达,便利的交通,五星高端办公环境,温馨人文的管理团队,秉承“一切从服务开始”,公司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一起朝着“成就你我的家居梦想”这样的企业愿景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