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459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5层F01单元、6层F01内04单元

招聘简介

猿辅导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旗下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英语、猿编程六款移动教育 APP 。产品面向 2 岁至高中毕业生,拥有 2 亿用户,200 多亿用户拍照数据,以及国内最的中学生练习行为数据库。我们致力于以科技和优质教育资源,打破地域限制,普惠更多学生。目前,猿辅导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在线教育公司,从成立至今,获得来自 IDG 资本、经纬中国、华文化产业投资基、新天域资本、腾讯和华平投资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猿辅导目前估值30亿美元,国内 K-12 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

猿辅导总部坐落在北京,全国员工规模超20000人,天津分公司于2020年进驻天津,同时在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等各大城市设有分公司。

福利待遇

1、月综合薪资6k-9k,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每周双休;

2、晋升和培训:每年2次升职加薪机会,提供全体系职业培训;

3、旅行和假期: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7000元/人,全年7-15天带薪年假;

4、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

5、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360°落地窗无敌观景体验,超nice高盐值团队小伙伴,戏精砖家段子手应有尽有。

工作时间:周四到下周一 13:00-21:00    周二周三休息

工作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与赤峰道交口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地铁1 号/3号线营口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