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丰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03
天津市静海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浙江道26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丰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天津丰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第一批经国家批准具有废旧电子电器产品拆解资质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153166667元人民币。

公司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浙江道26号,系北京供销社支柱企业北再生集团与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项目总占地52000㎡,已建成的一期工程:拆解车间、物流车间、综合办公楼及硬化地面等配套设施,2011年4月正式投入生产使用。

公司主要从事废旧家电的回收、拆解及对废旧贵重金属的回收加工再利用。拥有先进的废旧家电再生循环利用技术,以及独有的废旧家电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公司通过先进技术设备、处理工艺和高新技术,最大限度回收废旧家电中可再生利用资源,并对生产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理,既为国民经济的其他行业提供了可再生利用的原料,又解决了废旧家电处置不当而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实现经济建设与生态环保协调发展,保障公众健康安全。

公司设立研发部门,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目前共取得塑料破碎、电子元器件拆解等15项专利技术,2018年被评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拆解设备研发列入下一步开发计划。

未来,丰合公司将以资源循环为目标,以服务环境、服务社会为己任,立足京津冀,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研发员】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机械/电气/工业/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机械设备的改造/升级/维护/创新工作。

2.负责后期机械臂的研发/制造与应用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事项。

薪资待遇:5000-8000元/月,具体面议。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免费午餐,享受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夏季有高温补贴,冬季有取暖补贴,另有节日补贴、餐费补助、专业资质津贴等其他福利。

 

【人事/行政专员】

任职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经验不限。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行政文件的归档管理、行政接待及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2.负责公司对外形象宣传、联络及公共关系;

3.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与完善工作;

4.负责完善培训体系,持续推进培训工作的实施;

5.负责建立和完善公司的薪酬管理体系,负责薪酬考核的推动执行工作;

6.负责员工档案管理,做好各类人力资源状况的统计、分析、预测、调整、查询和人才库建立等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薪资待遇:4000 -7000元/月,具体面议。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免费午餐,享受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夏季有高温补贴,冬季有取暖补贴,另有节日补贴、餐费补助、专业资质津贴等其他福利。

 

公司地址:天津市 静海区 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 浙江道26号

联系方式:元15620319449(同微信)

电子邮箱:yuanzhet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