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10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中牟汽车工业园

招聘简介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冷链设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冷冻冷藏展示柜、车用制冷机组、冷库及巴士空调。自成立以来,凯雪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商业经验,稳定可靠、技术领先的产品,优秀的人才队伍和精细化管理体制,使得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主管单位和国际著名质量/管理认证机构的认可。凯雪冷链非常注重延揽人才,吸收国际尖端科技,创新开发自主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70多项。在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撑下,近期先后开发出高端超市柜、电商寄售柜、全电巴士空调、全电车用制冷机、电商配送专用微型车多温冷机等开拓性产品,引领了行业潮流。在2014年新三板挂牌后,凯雪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全力以赴打造中国冷链行业新标杆!

  公司目前招聘制冷研发管培生、结构设计管培生、销售管培生三个岗位,相关福利待遇:薪资3500-4500元/月,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享受餐补;不 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