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索菲亚全屋定制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85
天津市津南区锦联新经济产业园42号楼4层

招聘简介

天津益世思创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天津区域的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等品牌产品,及专注厨卫翻新的在住快装品牌,现有店面十五家,分布在天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武清区、滨海新区等。 

索菲亚全屋定制:

·2001 年,首先将定制衣柜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定制衣柜时代

·2011 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定制衣柜行业首家 A 股市场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002572 

·全国七大生产基地,东西南北中工业布局 

·八大空间系统,全屋定制,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 

司米橱柜,源于 1934 年的法国橱柜品牌,2014 年由索菲亚引进,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的经验及法国SCHMIDT 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便捷、快乐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索菲亚木门,是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之一,秉承“更好 材料,更安心”的品牌主张,不断优化升级核心材料,所选板材均符合企业 E0 级标准,更加环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