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人保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09
十一经路61号人保大厦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PICC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副部级央企,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与共和国同龄,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114位。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健康”)成立于2005年4月8日,系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联合欧洲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德国健康保险公司(DKV)发起设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85.68亿元,是中国内地资本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梦之舟团队,在职人员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是全国保险界唯一一支定位于打造服务中高端客户的大学生团队,由中国人保2015年底组建,致力于为中国人保培养并储备管理干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高端优质服务。2015年成立以来,梦之舟团队成绩稳步提升,多次或得公司给予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