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沃尔夫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72
北辰科技园辽河北道2号

招聘简介

天津沃尔夫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中国海诚股份在天津设立的代表机构,总公司为保利集团下属单位,具有工程建设的各种资质,主营为客户提供EPC项目建设及各种暖通空调制冷设备。

我公司依托于德国先进技术,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项目技术支持与服务。一直以来,我们专注于高科技工程领域,用先进的项目工程管理经验和能力,为集成电路、平板显示、食品制药、国防科工、医疗卫生、新能源、机械制造及公共建筑等领域,提供了专业的洁净、环保、冷冻、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

公司生产的设备类型主要有:转轮除湿机、低温冷水机组、高精度恒温恒湿机及机房空调、一体式冷水机组、风冷冷水机组、低温净化空调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直膨式空调机组、屋顶空调机组、各种冷库、包括低温净化冷库、低温并联机组等。

公司可提供工程范围主要有:各种净化无尘工程、各种冷库、实验室(包括P1,P2,P3实验室)工程、冷冻工艺及冷却工程、除湿系统工程、压缩空气工程、及人工环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