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星联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025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工业园区安锦道9号

招聘简介

中星联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在北京、廊坊、合肥均设有办公场所,廊坊市有独立的工业园区,提供优美的工作环境和住宿条件。中星联创是一家致力于天然工质(跨临界)CO2制冰雪产业,集技术研发、方案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冰雪产业提供制冰制雪技术应用及设备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是国内唯一拥有成熟的天然工质CO2制冰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配套企业等单位,进行了深度合作,并以国家战略新型产业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新型能源技术综合服务商。

中星联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团队年富力强、充满激情,管理运营团队执行力强,前沿核心技术由北京大学工学院张信荣教授(博士)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技术团队由北京大学工学院专家教授及三十余位博士和高级工程技术专家组成,是国内跨临界CO2制冰领域唯一贯穿科研、生产和经营、推广的国际性专业化团队。 技术团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制冷系统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