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信誉楼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817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龙洲道与京津路交楼御龙湾广场信誉楼百货

招聘简介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事宜

公司简介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6月,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企业,定位中高端百货开业之初,营业面积280平米,员工30名,固定资产17万元。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店35家,营业面积约50万平米,总资产56亿元,员工28000余人。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2017年集团公司销售116亿元,纳税4.2亿元。

2017年5月信誉楼百货集团设立北美办事处,展全球采购业务。为了进口业务的发展,同年7月公司成立河北华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具备了直接进口产品的能力。目前我们分别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进口业务为顾客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好商品,消费者引领健康、时尚品质生活。

信誉楼2013年加入了IGA。IGA是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的简称,总部在美国芝加哥。信誉楼在2018年2019分别获得了IGA国际零售商奖,这个奖项用来表彰全球范围内在推进零售行业发展和IGA品牌建设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今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南非的7家IGA企业获此殊荣。这也表明信誉楼已经走上了国际舞台,具备了国际化的视角。

经过近三十年的探索与实践,信誉楼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文化理念体系和独具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创造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信誉楼现象”,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各店都成为当地的纳税先进单位,企业先后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荣誉称号;2009年又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十大诚信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河北老字号”2015创办人张洪瑞先生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16年6月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称号,同年12月获得“全国文明家庭.

招聘岗位及规划:

1、人力资源部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力资源各个基础板块工作的全面开展及效果保障

2)负责本商厦人力资源的有效配伍与储备,为公司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3)协助商厦总经理做好团队打造。

任职条件

1)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社会与劳动保障相关专业

2)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并有志于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规划路径:

1个月轮岗学习—2个月导购+账务学习—9个月柜组主任—6个月商品部经理见习人力资源部经理规划时间1年半2

2、财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落实并推动公司制定、完善各项财务制度财务内控制度。

2)负责会计核算、编制财务报表。

3)做好财务数据的分析,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4)合理制定纳税方案。

任职条件: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女性。

规划路径:

1个月轮岗学习—2个月导购+账务学习—5个月柜组主任—4个月见习商品部经理—6个月财务部专业学习见习财务经理(规划时间1年半2年)

3、门店高层经营管理者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范围的业务经营

2)负责所辖范围的员工管理

3)负责所辖范围各项基础工作的有序进行。

任职条件

1)专业不限;

2)热爱零售行业。

规划路径:

1个月轮岗学习—2个月导购+账务学习—3个月见习柜组主任—1-2实岗柜组主任商品部经理(规划时间1年半-2年半

休假月休+年休

月休:每月四天休假

年休:入店满一年另有5年休假入店满10另有10年休假;入店20另有15年休假。

福利

1、五险一金

2、退休安置金:入店满十以上员工在退休时公司会无偿赠与一笔退休安置金。

3:带薪年假、节假日三倍工资、年终分红、加班补助、带薪考察培训婚丧假、产假、多种拓展娱乐活动、优秀个人带薪旅游加班补助等。

薪酬

二本学历试用期40003月试用期。

试用期过后:向经理级别规划    岗位工资+1500/月(岗位工资最低3200/月)

            向主任级别规划    岗位工资+800/月(岗位工资最低3200/月)

 

报名方式

公司招聘主管微信 18526276090,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如河北金融会计)。

加好友成功后,请自动发送个人简历到此微信号。

  也可直接电话咨询(电话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