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拓霖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88
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2号津塔48层

招聘简介

天津拓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耐高温材料为主要产品的,集设计、研发、生产、出口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作为高温材料领域的专业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品牌产品,并在高温材料领域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在欧洲市场、美国市场、亚洲市场与中东市场均有优良的口碑与成熟的销售渠道。

公司从注册发展起,连续5年保持业务以每年50%的增长率高速发展。不仅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而且在同行业中得到了鼎力支持。自成立以来,拓霖科技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不急功近利、不贪图短期利益,始终与客户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步将公司做大做强。对内,我们更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公司深知,长期的合作关系才是共赢的。

拓霖科技地处天津市和平区核心地段的办公楼中,与各大国际公司与互联网公司做邻居,办公室内部环境优雅、安静高效。公司拥有一个团结、愉悦、自由的工作氛围,紧张但没有多余的压力,同事间彼此互相扶持、共同进步。进入拓霖科技,你会发现个人收入与个人能力是同步发展、时刻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