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214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5层F01单元、6层F01内04单元

招聘简介

猿辅导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猿辅导

· 猿辅导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目前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企业,总部在北京,截止目前在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天津、长春、合肥、重庆设有分公司。

· 公司目前在职人员超过30000人。截止目前估值130亿美元,是K-12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等核心教育APP产品。

· 2019年6月,猿辅导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 2020年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同时也是央视鼠年春晚特约合作伙伴;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这也是奥林匹克历史性地携手在线教育行业;同时是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以及2019胡润品牌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办公环境.png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科辅导

【招聘专业】 不限专业 (期待愿意从事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你!)

投递要求】

2021、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往届生可投递

【综合月薪6000-9000元/月(实习期/试用期薪资不打折;实习期抵试用期)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国际金融中心大厦58-60层/全国13个城市可选择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试用期即足额缴纳,并补充商业保险;

2)13薪:年底双薪,除此之外每人还有婚庆礼金,每月团建基金等;

3)超多假期:7-15天带薪年假,每月1天带薪病假,每年专属长假;

4)年度出国游:每人每年7000元旅游基金,一起团队出国游;

5)办公设备:入职即配备电脑ipad、手机、5G卡;

6)每日下午茶:每日每人发放酸奶/水果/饮料/各类小零食等;

7)免费健身房:内设游泳池、瑜伽教室等,除私教外全部免费使用/免费上课;

8)内购优惠:直系亲属内购猿辅导课程优惠;

9)晋升和培训:每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提供全体系职业培训;

10)其他:节假日精致礼盒/礼物,每月月会美食、每年免费定期体检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面试—岗前培训—offer

【联系方式】

1.HR李娜老师:13072272578(同微信,添加备注“高校+姓名”)

2.校招QQ交流群:搜索群号909307375进入,获取更多资讯!

 

三、简历投递通道】

1、微信投递:搜索手机号13072272578添加,务必备注“高校+应聘岗位+姓名”

2、邮箱:(邮件主题以“高校+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加入猿辅导,拥抱变化,体验多元,一起感受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掌控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