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679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招聘简介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由海信集团与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集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海信和日立同属技术导向型企业,海信的发展理念为“创新科技,立信百年”,日立的定位是“未来先驱”,专做空调系统的海信日立公司则兼收并蓄,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关注每一个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十几年来,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创新实力,参与制定、修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18项,拥有中央空调热泵等领域技术授权专利近400件,自2008年以来共有47项技术经过科技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已经成为国内高端中央空调市场的领军企业.

应聘渠道:邮箱wangjie38@hisensehit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