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65
武清开发区源和道16号

招聘简介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专注于空气品质控制,是集科技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维克产品在大型市政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医疗卫生、大型数据中心、工业、农业、食品加工、水(地)源热泵节能应用、煤改电环境保护、工农业产品热泵烘干等众多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两家工厂,包括位于天津武清欧盟产业园的制造基地和位于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的制造基地。维克的环境控制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空气净化、温湿度调节等领域建树颇丰。

一、应聘方式:请投递到公司邮箱:,邮件主题按照“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填写,并在附件添加简历+在校成绩单

二、薪酬福利:

基础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品类多样工作餐,免费宿舍,免费班车,员工活动,公司旅游,定期体检,年终奖,春节带薪假14天,部门团建;

激励性福利:合理化建议奖金、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优秀团队奖、精益活动奖,大学生培训体制以及完善的晋升机制,采用技术+管理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同时提供内部竞聘转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