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57
天津市东丽区六经路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焊接材料的大型民族企业。享誉海内外的“金桥焊材”品牌,其发展历程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期的“连环牌”焊材。

  集团创始人侯立尊先生从事焊材制造业七十余年,在原材料、涂料渣系、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领域拥有多项专有技术,为我国焊材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侯立尊先生于2009年8月获中国焊接学会授予的“中国焊接终身成就奖”。到目前为止,在我国焊材制造业里获此殊荣的仅侯立尊先生一人。

  自创立以来,金桥焊材集团始终秉承“振兴民族工业,实现焊材强国”的使命,坚持“追求高品质产品永无止境,为用户服务尽善尽美”的核心价值观,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开创世界焊材的新时代。

  作为综合性焊接材料研发、生产企业,金桥焊材集团下设3个分公司,4个合资公司,13个子公司,9个生产基地,年产销量超过150万吨。主要有焊条、气保实心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焊带等七大类焊接材料共400多个品种,并且从黑色、常规焊材拓展到有色、特种的镍、铝系列焊材,产品应用涵盖船舶海工、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桥梁钢构、压力容器、国防电力等诸多领域。目前,产销量连续二十余年保持行业第一,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桥焊材集团曾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工业强基任务承担单位、2019年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中国工业影响力品牌、天津市绿色工厂企业以及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获得专利415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平台,获得ISO14001、OHSAS18001、ISO50001体系认证,企业依靠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探索与实践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质量管理体系不仅通过ISO9001的体系认证,还得到核电、锅炉、船舶等领域的质量认证。主要产品经CCS、LR、BV、ABS、DNVGL、NK、KR、RS、RINA、BKI船级社认证,还取得TÜV、DB、CE产品认证。产品被应用到三峡大坝、秦川核电站、杭州湾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国家体育场、西气东输管道工程、高速铁路等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重点工程。其生产的“金桥焊材”电焊条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金桥焊材集团拥有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使各地的用户可以就近、及时地选用到质优价廉的“金桥焊材”产品,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产品的配送服务。同时,集团拥有一批专注的工程技术人员为用户产品选择、焊接工艺、焊接质量等方面提供咨询与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金桥焊材集团致力于振兴民族工业,顺应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需要,积极加快自身转型升级步伐。强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建立精细化、信息化的科学管理模式;调整产品结构,加大科研投入,实现成果转化;加快服务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培育品牌价值,凝聚核心竞争力;制定智能化生产规划,推行全自动生产设备覆盖;坚持绿色环保、清洁生产可持续发展之路;坚持人力资本培育工程,为实现企业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金桥焊材集团的使命是:振兴民族工业,实现焊材强国。

金桥焊材集团的愿景是: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开创世界焊材的新时代。

金桥焊材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是:追求高品质产品永无止境,为用户服务尽善尽美。

 

二、管理培训生项目

 

金桥焊材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培养金桥焊材集团未来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该项目每年都在应届生中招收优异的毕业生,同时有多名毕业生通过该项目并加入了金桥焊材集团,得到快速的职业发展。

 

三、公司福利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

2、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等福利齐全,提供免费员工公寓、福利食堂、市内多条班车线路提供选择

3、部门聚餐,团建活动;

4、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公平的晋升平台;

5协助办理落户事宜、接收人事档案、党员关系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一号

联系电话:022-24998251、15692272909 米   

邮箱地址:3075455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