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融智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2172
红旗路220号慧谷大厦1414

招聘简介

天津融智信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猎头招聘、员工培训发展、人才测评、企业管理咨询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咨询支持与服务。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家和人力资源高管组成的咨询团队,咨询团队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多年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背景,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业经验,公司咨询团队服务对象涉及多种行业知名企业。

招聘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对客户招聘岗位的分析,使用不同渠道搜寻合适的候选人。

2、通过与候选人的交流,判断候选人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

3、整理候选人简历资料和推荐报告。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人的敏锐洞察力和判断力,工作细致,有团结协作精神。

2、具有职业道德观,学习能力和独立性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该岗位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对行业、公司以及职位的分析,制定目标候选人的寻访招聘方案。

2、通过各种渠道快速寻访候选人,进行面试、测试、全维度素质评估。

3、向客户提供候选人评价和推荐报告,跟踪协调面试安排。

4、负责候选人背景调查、薪酬谈判、offer跟进、入职跟进等。

任职要求:

1. 具有3年以上公司高管招聘经验,熟练使用各种面试方法。

2. 目标意识明确,结果导向,自我激励,主动性强,具有强烈的上进心。

3.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佳。

 

薪资待遇:月度工资+保险+季度提成+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220号慧谷大厦

电子邮箱:lijinhai@tjrzx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