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058
天津滨海新区和旭路新乐汇4号楼7层

招聘简介

遇见未来—— 长城物业集团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长城物业创立于1987年,经过30余年发展,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发展态势,成为中国最大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并长期稳居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第一名、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前五强。长城物业员工人数约30000人(含分包方),设立了11个市场发展区域、30余个分支机构,覆盖中国31个省区、145个城市,现正以“三精化”的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发展,长城物业集团立足社区服务领域,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了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实现了物业服务移动化、社区商务的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

2015年5月,长城物业集团联合60余家物业公司成立了一应云联盟,目前一应云联盟企业逾580家。

二、应届毕业生“遇见未来”培养计划

1)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公司提供为期一年的应届毕业生首年培养计划;

2)首年培养计划评估合格者,进入见习经理培训计划;

3)见习经理培训计划每月评估一次,评估合格,进入人才梯队;

4)进入人才梯队后,可聘为项目经理。

三、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6—12万/年(依据学历及城市差异化定薪)

社会保险:按工作地社保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带薪假期:工作满一年提供带薪年休假;

培训机会:网络学院、培养计划、岗位培训等;

健康体检: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

 提供宿舍: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提供免费宿舍,第二年市场半价宿舍;

伙食补贴与生日会:每月提供午餐补贴,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

其他:首年培养计划结束,评估合格者,依据评估结果,享受主管职位薪资,薪资上浮10%-25%。

四、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培养职位

目标工作城市

人数

专业要

管培生

物业项目经理

市场发展经理

天津

东北

45

物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学、旅游管理、空乘专业、酒店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园艺专业、计算机、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五、网投地址

简历投递Email:tjhr@cc-pg.cn(注:简历名称请修订为姓名+意向城市+目标职位的形式)

联系电话:022-59851751   

六、招聘流程

1、现场招聘: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2、网络招聘: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为我们的共同事业,诚邀你加盟CCPG!

 

集团总部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南路5号坂田国际中心C2栋9F   

更多详情可扫二维码或者浏览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