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320
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风光大道12号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创立初始为浙江华兴塑业。创业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生活家居产品赛道,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现已跃居为国内日用家居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

禧天龙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天津、台州、成都、广州、徐州五大生产基地,8个海内外分公司,员工1000余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线下与永辉、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华润万家等多家知名连锁商超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线上与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唯品会等领先电商平台和新媒体渠道合作。禧天龙线上线下高效的分销战略,确保顾客可以随时随地体验禧天龙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2021年1月,禧天龙徐州工厂正式开机投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60亩,规划 配置高度自动化的注塑机、流延机、吹膜机、制袋机等600余台(套)生产设备。 徐州工厂除了继续夯实禧天龙的注塑产业,还将全面开发高竞争力的抗菌保鲜膜、保鲜袋、可降解垃圾袋等产品、率先引领行业在抗菌健康、绿色环保消费品领域进行突破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用品。徐州工厂将于2023年全面达产,该工厂将整合社会资源与行业资源,借鉴先进的B2C互联网模式,以高效智能制造体系为依托、以高度信息化管理为驱动,建立中国第一座成规模的塑料家居B2B共享工厂,打造产业链中台,让客户下单更加方便、高效、快捷!该工厂未来将成为中国单体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生活家居工厂之一,我们也将 分步引入战略级合作伙伴,全面拉动中国生活家居行业的快速提升!

招聘岗位:

1、电商运营实习生(管培生)

2、营销管理管培生

3、工厂管理方向管培生

4、职能方向管培生

5、信息技术管培生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班车;

2、管培生试用期薪资5000/月,转正后6000元/月;

3、各种节假日小福利;

4、可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期间缴纳意外险。

 

地址:天津滨海高新区高新三路风光大道12号

联系电话:13512493537(微信同号)

邮箱:(学校名称+岗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