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130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公司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三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逾万吨,储存年份酱香老酒4万余吨,解决就业3500余人,近几年累计上缴税收53亿元,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为87亿元。

公司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贵州省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等称号,连续六年被评为贵州省“双百强企业”公司党委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台品牌荣获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两获布鲁塞尔国际金奖、两获贵州十大名酒金奖、美国第73届 WSWA 烈酒大赛中国白酒唯一金奖等上百项殊荣。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代言,连续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品牌价值达1002.55亿元,初步奠定了“大国酱香·国台领航”的品牌和行业地位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白酒企业和酱香型白酒主流品牌

天士力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为核心,以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为协同,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位列2020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下属核心企业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535”)。

天士力坚持“大健康理念倡导者、大健康产品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设计者、大健康文化践行者”的发展定位,目前已形成以“国台”为品牌的现代白酒产业体系;形成以“帝泊洱”为品牌的生物普洱茶、健康饮用水产业体系;形成了以“金士力”为品牌的保健品、日化用品产业体系,实现“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的服务宗旨,用科技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二、招聘时间

2021年9月-2022年5月

三、招聘计划

类别

岗位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管培生

营销类

不限专业

40

北京、上海、广东、天津、辽宁、江苏、浙江、福建、四川、贵州、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等省市。

职能

营销、管理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10人

贵州贵阳

任职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有学生干部、社会实践经历等经验的优先;

3、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策划能力,对白酒行业有一定兴趣。

四、薪资福利

1、综合年薪参考:

本科7.8-20/年

   硕士10.2-25/年

   博士13.8-30/年

2、薪资结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绩效工资+销售奖励

3、员工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培训发展

1.为管培生量身打造“1+3+3+3”培养体系,1年培养周期,3个培养阶段,提升3项能力,完成3项转变。

3个培养阶段指总部集训学习理论知识、酒厂跟岗深入了解酿酒工艺、营销管理岗师带徒岗位实操;助力管培生快速提升专业力、通用力、管理能力3项能力;快速完成由职场小白向职业人士转变,由职业人向专业人转变,由专业贡献者向团队贡献者转变。国台不仅承诺给您多少钱,更承诺让您更值钱。

2.晋升通道:

Ø 业务专业线:客户主管(1-3级)、客户经理(1-4级)、大客户经理(1-4级);

Ø 业务管理线:办事处副经理、办事处经理、大区经理、分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Ø 职能管理线: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部门总监、副总经理

公司有完善的晋升、竞聘制度,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年有1-2次晋升竞聘的机会。

六、招聘流程

1.流程:观看线上宣讲会→线上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offer发放→体检→办理聘用手续

2.空中宣讲会网址:.html

七、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咨询热线:罗婷 18001138820(微信同步)

线上咨询通道:微信扫码进入

image.png

销售公司:贵阳市云岩区延安西路66号汇金国际广场商务楼19楼

国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