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2486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1620号科技园研发大厦塔楼4层403

招聘简介

雅居乐地产集团2022届“π队计划”招聘简章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29年的发展,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科技、资本五大产业集团协同发展的格局。

截止2021年6月 30日,业务覆盖国内外200多个城市,员工人数超过83000人。

雅居乐旗下已拥有两家上市企业。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83)与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19)已先后于2005年和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雅居乐(股票代码HK3383)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恒生高股息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恒生增幅指数、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及力宝专选中港地产指数的成份股。

雅生活服务(股票代码HK3319)是中国首家红筹分拆H股的物业服务企业 。

雅居乐地产是中国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自1992年开发首个房地产项目以来,雅居乐地产立足华南,扩展全国,并在2014年首度拓展至海外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2018年,雅居乐正式跻身千亿房企序列。

发展迄今,雅居乐地产已于逾8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250处人居典范项目。截止2021年6月30日,雅居乐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达5295万㎡的土地储备,其中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土地储备占比26.2%,长三角城市的土地储备占比13.1%。

2021年,雅居乐全年可售资源货值逾人民币2500亿元,全国可售项目预计215个。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

雅居乐地产截止2021年9月已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

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7

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6

2021年,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TOP2

2021年,中国文旅产业优秀企业TOP4

2021年,中国房企代建运营能力TOP10

2020年,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5

2020年,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6

… …

“同理心”是雅居乐一直坚持的公益理念。29年以来,雅居乐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兴教助学、扶贫济困、可持续发展等众多领域,各类公益慈善捐款累计达人民币20亿元。雅居乐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屡次荣登“胡润慈善榜”,并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雅居乐地产将继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成就基叶长青的百年企业。

请通过PC端登录以下网址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