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广州市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821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西城工业区华成北路3号

招聘简介

捷讯集团是由我校1997届知名校友许旭升所创立,集团集专业时尚手袋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每年供应海外市场各类时尚手袋800万件。客户主要分布于美国、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市场。

     集团创始人许旭升,为我校93级校友,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取得两个经济学硕士学位后在美国创业,2004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TOPS HANDBAG INC,进入时尚皮具贸易领域。2008年回国成立香港捷讯集团,通过十几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以香港捷迅集团为控股公司,意大利米兰和美国洛杉矶两个设计中心提供产品设计,广州玛茜特皮具作为产品生产供应基地,美国本土五家销售公司以及广州贝世帝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国内外市场销售推广的国际化运营模式,集团在美国本土注册自有品牌,实现本土化设计与销售,目前在行业中属于领军企业,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

作为校友企业,广州市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曾跟我校商学院签订长期实习合作协议,持续作为学校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合作单位,目前已先后有超过50名天商校友在广州玛茜特学习和工作过。

目前集团进入稳定发展阶段,欢迎天商学子加入捷讯的大家庭,成就个人梦想,与企业一起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