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79
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777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二十冶”,英文简称缩写“MCC20”)是上市企业中冶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总承包工程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冶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4项及多项一级资质。公司以“诚信为本”的市场经营理念,坚持“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以上海为中心,形成上海、广东、海西(浙江、福建)、北方(京津冀)、海外“一带一路”等五大区域市场中心,以及在江苏、安徽、山东、河南、山西、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等地设有区域分公司,市场能力和项目覆盖全国和全球部分地区。

  公司因冶金建设而生,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由大到强”的光辉历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冶金全流程施工能力的企业,始终占据冶金建设主力引领地位。公司积极拓展超高层、市政基础、综合性场馆、新兴产业等市场,先后承担了珠海横琴岛、深圳空港、阿波罗以及武汉等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上海世博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奥帆中心、上海浦东机场、上海卢浦大桥、上海世纪大道以及上海、天津、昆明等地铁项目建设。公司实施的横琴地下综合管廊创造了国内“规模最大、投入最高、建设里程最长、覆盖面积最广、体系最完善”等多项记录,荣获中国第一个地下综合管廊鲁班奖,被誉为“地下综合管廊专家”。承担了“一带一路”沿线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任务,先后承建了澳大利亚SINO矿、斯里兰卡“国门第一路”、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越南河静台塑钢厂、塞班岛综合度假村等项目。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百强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称号。3项工程位列“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先后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1项,其中金质奖6项,“鲁班奖”18项,省部级及以上工程质量奖项共计约480余项。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冶金工程国际标准化)轧钢工程建造标准研究院、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冶轧钢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技术中心、中冶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12个科技创新平台。截止2019年底,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605件(含授权发明专利335件),其中PCT国际专利2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4项。获批国家级工法19项、省部级工法264项,发布国家标准34项、行业标准14项、团体标准4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1项,获得上海市、冶金、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华夏建设等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47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52项。  

面向未来,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发展劲头,以建筑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城市综合开发能力、创新驱动能力,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国际综合服务承包商,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

二、福利待遇

1、每月固定:工资+规范的五险三金+各种生活与励志类津贴补贴

2、生活低成本:发放工作服,公司有食堂,在沪员工提供租房补贴,项目部管吃管住

3、职业培训:入职培训、师带徒、岗位技能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等

4、发展平台:机遇与挑战并存,挖掘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

5、关注健康:定期员工体检、女工体检、献血大礼包等

6、文化生活: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等,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与比赛

7、享受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法定假期

8、工作满一年,可自愿加入企业年金计划(即补充养老保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林  程玲莉

电子邮箱:gyfgs@mcc20.cn

企业网站:

官方微信:mcc_20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