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海信广场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6024
解放北路188号

招聘简介

Hisense海信广场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青岛海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参股的大型零售商贸公司,旗下拥有青岛海信广场、天津海信广场、长沙海信广场、GranVida生活超市、海信光学眼镜中心、青岛海信大地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是一个集百货零售、连锁超市、光学眼镜、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其中,青岛海信广场, LOUIS VUITTON/ PRADA/Cartier/GUCCI等一线国际品牌涵盖率达80%,同时囊括新晋设计师品牌与年轻潮牌。

海信广场倡导新的优质生活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顾客提供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全方位尊崇体验。

 

 

 

 

 

 

 

毕业时间

2021年6月1日~2022年9月1日之间

 

 

岗位介绍

营运管培生                                 7000-8000元/月

负责海信广场品类的营销、服务、人员、货品等各项营运管理工作。

【胜任要求】

1)思维敏捷,学习力强;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2)具备管理潜质,有较强的执行力、抗压力和责任心。

【工作时间】

早班:9:00-17:00   晚班:17:00-闭店(周五/六22:00、周日至周四 21:30)

早晚班更替 周休1天

 

 

财务方向                                   7000-8000元/月

负责日常账务核算管理、财务数据分析、出纳等工作。

【胜任要求】

1)有系统的财务、经济相关专业学习经验,硕士优先;

2)思维敏捷、逻辑清晰、认真严谨,会表达、乐服务、爱学习。

【工作时间】

正常班:9:00-18:00,双休

 

【我们提供】

1) 全面系统培养周期,综合/业务导师全程辅导成长;

2) 领先于同行业的薪酬标准,全勤奖、半年奖、年终奖、住宿补贴、用餐补贴等丰厚福利待遇;

3) 老板Open、活力四射的团队伙伴、时尚感爆棚的工作环境;

 

 

找到我们

电话022-23198803(工作日9:00-18:00

邮箱xiaozhao.tj@hisense-plaza.com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