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25
山东省烟台市冰轮路1号

招聘简介

公司始创于1956年,是多元化发展、国际化运营的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源化工装备、精密铸件、智慧服务、氢能开发等产业。

公司以持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推动资源的不断优化及核心能力再造,加快国际化拓展步伐,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已经从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变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规模大、覆盖面广、业务链完善、综合研发能力强的现代化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以冷热同步发展、积极拓展节能环保产业为发展战略,从事低温环境、余热回收、气体压缩、工业换热、城市节能供热、智能铸造、超净排放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其相关成套设备的生产与销售,专业服务于食品冷冻冷藏、化工工艺冷却、舒适环境空调、科研温控、工艺气体压缩、建筑骨料冷却、热能综合应用、探凿冻土、污废处理等行业。冰轮环境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生产基地、科研中心及营销服务机构,以安全、环保、节能的管家式解决方案和智慧化的系统集成能力,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5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及山东省节能环保制冷设备重点实验室等14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技术263项,先后主持和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0项、行业标准32项。冰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两项国家级奖励,先后荣获中国制冷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192项。

未来,冰轮将致力于人工环境控制技术与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的创新,积极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社会生产运行模式,构建冷、热、水、气、电、污、废等多种能源的互联互补系统,成为国际领先的智慧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