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84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座6-8楼

招聘简介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康哲药业”,连同附属公司简称为“本集团”)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健康与美的需求。本集团于2010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股份代号:867),已入选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等,属沪港通、深港通标的交易对象,也是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企业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11)的第一大股东。

本集团专注于布局全球首创,或拥有创新制剂、创新给药方式等以达到同类治疗效果最佳、或最安全、或最具效益比的创新产品,已布局创新等级较高、市场潜力大、有竞争差异性优势的创新产品管线。同时,本集团拥有已被验证的成功的药品商业化经验及强劲的专业学术推广能力,为众多在售药品创造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助推创新药品在中国的临床开发进程。

在强产品力、强学术推广力和精细化内部管理体系的共同驱动下,本集团经营业绩持续高速成长,并成为中国运营管理效率最高的药企之一。过去十年(2011-2020),本集团营业额(全按药品销售收入计算)复合增长率为21.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2.8%,连续十四年ROE均维持在20%以上。

本集团凭借自身优势,在多个专业领域纵深发展的同时不断扩张业务边界,快速推进皮肤医美(康哲美丽)以及大健康(康哲健康)新业务的发展。康哲美丽专注皮肤疾病用药和医学美容业务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皮肤医美健康管理公司。康哲健康以医用理念、高标准严选功效性、成分独特、优质的全球健康产品,通过一站式跨境电商选购平台,助力中国消费者改善身体的亚健康状态。

本集团凭借稳健专业的经营风格以及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六次上榜福布斯,荣获“最佳港股通公司”、“最佳信息披露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具价值医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最具成长性港股通公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等称号。

招聘岗位:医药代表(工作地点:天津/廊坊/唐山/秦皇岛/承德)

岗位职责(药品方向):

1. 通过医院拜访和各种学术活动的开展,有效传递最新的产品关键信息,以保证产品在医院的正确使用;

2. 有效管理目标客户,协助制定目标医院的客户开发计划;

3. 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等工作,及时收集和反馈市场竞品信息。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医药卫生大类专业、生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

2. 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表达、理解及抗压能力。

综合薪酬:

8300~16000元/月+康哲人才奖励计划

你将获得

无忧职场生活:六险一金(全额社保公积金)、2年应届生宿舍、双休+弹性周工时制度14-16天的春节带薪假期、年底双薪、年度调薪、年度体检探亲路费

休闲文娱体验:下午茶和夜宵(集团)、健身房瑜伽室书吧(集团)、羽毛球场游泳馆篮球馆(集团)、年度旅游、海外年会、不定期团建;

豪华成长培训:“航”系列培训、一对一导师带教


简历投递邮箱:liujiao@cms.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