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链家 [企业主页]
其他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90
南京西路699号东方有线大厦

招聘简介

链家集团-链+新生代计划全国29城

贝壳找房(股票代码BEKE)在2020年8月13日与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三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贝壳以行业基础设施和信用体系建立为基础,实现服务协作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闭环化,以平台聚合推动行业共融共生,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精准连接供需两端,重塑人、房、客、数据的交互,用科技赋能产业互联网,让线上线下共生融合于平台,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不远的将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3亿的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

新生代计划是贝壳找房旗下直营链家品牌的人才储备计划,作为公司储备管理层招聘和培养,通过历练期、积累期和成熟期三个阶段成长为公司管理精英,同时接受公司全方位培训,包括房产、金融、法律、税务、谈判技巧、团队管理等各项技能,帮助同学们快速成长。

【招聘岗位】: 新生代-置业顾问(新房/二手房/海外/旅居综合业务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太原北京天津郑州、大连、石家庄、杭州、西安、深圳、广州、成都等29个城市均可选择

【岗位职责】:

1、 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 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提供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我们需要统招本科及以上的小伙伴专业不限(接受实习)

2、我们是线上作业模式,所以你要有互联网思维,熟悉使用各类APP

3、95后年轻团队,希望你即能吃,又会玩,频繁团建hold住

4、那么肯定不能缺少良好的交流能力,积极,乐观、开朗的心态

5、作为职场小白,同学们要学习的肯定不少,所以需要你们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PS:我们都是线上渠道获客,所以小伙伴要做的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像安家里朱闪闪穿白雪公主发单页的时代,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

 【薪资福利】:各城市会有差异

1. 上海总部:具有竞争力的薪酬:8000转正后:20%-70%提成,综合12K-15K,未拿到毕业证的实习生为底薪5000+绩效3000元,实习期也可转正,转正后提成20%-70%

其他城市:综合底薪4000-7000元,提成30%-75%,具体详情可咨询HR

2. 贴心的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活动等

3. 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3个月以内)选择链家租房,佣金全免;应届生选择自如海燕计划,一年内房租押金可免,另享自如服务费8折优惠。

 

【发展路线】:

1.  同学在链家的发展可以选择专业路线或管理路线进行发展。(链家管理层没有空降,都要从基层做起)

2.  历练期10-14个月)置业顾问-熟悉了解基层业务和技能、作业模式,熟悉企业文化、价值观等。接受各项技能培训,包括房产专业知识、金融知识、法律知识、谈判技巧、管理能力培训。

   积累期8-10个月)店经理-店内的中坚力量,负责新人带教、团队管理、新人培训和业绩目标定制等工作,同时接受商圈经理进阶培训等。

   成熟期-商圈经理(店长)-店内最高管理者,负责店内人员管理、业绩目标制定和划分、成本控制、团队氛围管理等管理工作,同时接受区域总监进阶培训。

Lianjia.链家管理人才选拔的原则由链家企业文化衍生而来。鼓励传帮带,链家有自己内部人才储备管理池,支持优秀的人员晋升,成为运营或职能序列管理层。

活水计划:入职满6个月且转正后,可通过贝壳活水计划内部岗位调转,比如财务、人力、法务、CA、品牌、市场等十几个部门岗位。

【系统培训】:

1、理论培训:上海30天带薪脱岗新人培训

2、实战演练:师徒制,师傅将带你近距离接触业务实战。

3、经验分享:链家优秀员工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4、工作氛围:Lianjia.链家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有一群爱学爱问、有激情、有梦想的积极向上的伙伴!

【应聘方式】:

1.电话/微信:校园招聘部刘经理:18524347420(同微信)

2.简历投递邮箱liupengfei033@lianjia.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意向城市             

(加微信沟通时备注:院校名称+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