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羿微电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97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尚稷路8928号

招聘简介

华天电子集团是我国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半导体领军企业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260亿元,形成了天水、宝鸡、西安、昆山、南京、上海、深圳、成都、美国凤凰城、马来西亚怡保等地的战略布局,企业的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上市公司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集团已发展成为全球第六大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产品涵盖集成电路、电源模块、功率器件、LED以及集成电路封测设备、材料、备件等领域,主导产品有塑封集成电路、半导体功率器件和电源模块等共十大类2000多个品种,集成电路年封装能力已达330亿块,集成电路年测试能力达到100亿块,关键核心封装测试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占地面积200.8亩,注册资本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