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88
赤峰道58号

招聘简介

   华住集团(NASDAQ: HTHT;01179.HK),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国内运营着6700多家酒店,遍布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旗下经营23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华住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怡莱、宜必思,你好,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股票代码01179.HK。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招聘简介:

  职位类别:管培生-管理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酒店管理,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热爱服务行业也可

  培养路径:轮岗实习-前台接待-值班经理-店长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提供食宿+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岗位职责:

  1、按照酒店服务标准做好当班时的宾客接待工作保证岗位服务质量;
  2、负责做好当班账务管理做好班结账工作确保当班营收无误收银准确;

  3、负责访客的接待及相关访客留言的处理;

  4、处理顾客投诉及被安抚;
  5、负责为宾客提供问询服务;

  6、负责总机接听、电话转接、文件传真等工作;
  7、做好当班会员卡等销售工作,为酒店创造最大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