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酉岛泵(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435
天津市武清区武清开发区高新路9号

招聘简介

岛泵(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高新路9号。公司成立于2009629日,是由日本株式会社酉制作所与北京金泰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中日合。公司注册本金610万美元,投资总额1220万美元。

 

公司主要生产锅、循环泵、炉水泵类产品及零部件,并负责提供相的售后服。生泵类产品广泛用于力、石化、冶金、水泥等域,在中国泵类的占有率已50%以上,同时产出口到欧美市。酉岛泵优质品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的信,在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采用了株式会社酉制作所最先的管理经验及生模式,主要从事生、安装、调试、售后服及技支持等业务,并提供现场。公司的理念是可失去金,也不能失去用的信任,把量求生存,以服求声誉,以科技求业发展的力。

 

公司秉承用真专业让的服宗旨,追求完美和高效,广大用提供高量的品和意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