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784
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汽车大厦603室

招聘简介

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致力于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拥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89)、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HK1799)、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600888)3 家上市公司,培育了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区,海外建有3个基地。公司 以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装备中国、装备世界,引领着世界绿色节能电力技术的发展方向,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5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0位,ENR全球百强工程承包商第93位。

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以工业4.0为理念,以智能制造为产业发展方向,以绿色生态园区为依托,是国内生产智能化节能配电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的数字化生产基地。公司始终以为社会提供绿色、节能、智能、创新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为基础,努力打造公司成为行业一流的数字化、智能化中低压产品研发、制造的超级工厂,成为能源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园配变数字化车间,总占地面积31000㎡,具备年产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20000台,光伏、风电等集成类箱变产品5000台,年产量1900万kVA,年产值超20亿元。配变数字化车间单车间产能规模位居国内前列,是生产装备及自动化水平行业领先的高效节能中低压产品生产基地。

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晋升激励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传、帮、带,师徒制、入职培训、新员工集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对标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模式帮助新员工成长,同时通过公司内部竞聘、人员输出等实现员工职业成长与发展。

特变电工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

1

生产储备工程师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过控、工业工程、安全工程工科专业

本科

10

新疆
天津

6K-6.5K+/月

2

合同管理岗

电气类、自动化、机械类、计算机类、过控、热能动力、工业工程、材料类、测控等工科专业

本科

8

天津

6K/月

3

职能管理类

法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会计学等相关文科类专业或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物流类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等相关工科专业

本科

硕士

8

新疆
天津
北京

海外

6.5K-9K/月

4

营销工程师

电气类、自动化、机械类、计算机类、过控、热能动力、工业工程、材料类、测控等工科专业

本科

30

国内各省会城市

6K/月+3.5K/月差旅补贴+业绩提成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21届、2022届本科;

2、品行良好,性格坚毅、吃苦耐劳者优先;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社团、班级干部或从事过校外实践活动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方面: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国内/海外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天津落户

2、食宿方面:

免费员工公寓(独立卫浴、洗衣机、电脑桌、沙发床等)、员工食堂(清餐、汉餐)、内部福利房

3、休假方面: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其他方面:年终奖、新生报到报销路费、多项节日福利、带薪培训、餐费补贴、生日福利、话费补贴免费通勤车接送集体婚礼、每年免费全身体检等等。

5、股权激励:关键岗位员工或公司级先进获得者予以股权分配激励。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

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官方网站:jjjznkjhr@tbea.com

招聘联系人:刘主管(13212230680

招聘邮箱:备注:简历投递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