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博思特能源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832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复元道18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博思特能源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设计咨询、装备制造、工程总包为一体的油气储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是拥有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的油气储运设备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2010年投资成立天津贝特尔流体控制阀门公司,2014年7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以定向发行新股的方式与北京东方华智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合并。

博思特能源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市油气储运过程控制装备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主要致力于长输油气管道站场设备、城市燃气输配设备及油气田开发储运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和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油气储运装备一站式解决方案。参与西气东输、陕京线、永唐秦、泰青威、冀宁联络线、广西管网、苏丹、坦桑尼亚等国内外大型管道储运项目的设计咨询、自动化工程、改造工程总包等,在油气管道储运、城镇燃气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质量要一贯的好,服务要一贯的好”是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博思特人永远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让用户放心,让我们安心!

二、招聘岗位

(一)营销助理(6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合同的执行、跟进,处理与之相关的公司业务部门的协调工作;

2)负责销售工作中对内及对外的工作日常报表、文案工作。包括项目报表整理归纳,参与投标、谈判等事务性工作,开展合同洽谈、拟定,协调组织合同内外部评审,落实合同签订;

3)负责公司客户的维护,如有进一步拓展市场及客户的主观意愿及能力/潜力更佳;

4)配合部门经理完成其他与营销业务相关的日常工作安排。

2、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油气储运、机械及自动化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性格乐观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能适应短暂出差;

3)男性,21-30周岁之间,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薪资待遇:4K-6K。

(二)营销经理(4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对项目及产品进行管理,包括项目/产品前期跟踪、投标、合同签订、货物交付、帐款回收、质量跟踪等工作,确保所有项目运作通畅,实现经营目标,不断增强顾客满意度。

2)负责销售合同的签订、修改、会签,对合同所执行的法律、法规、标准和附加要求等进行审核并确定。

3)根据顾客签发的书面中标通知或排产通知,向生产技术部下发生产信息联络单,并监督生产计划的执行,确保按时交货。

4)负责帐款回收,防止呆帐坏帐, 随时将帐款回收状况进行汇报;及时将销售情况的汇总、汇报并提出合理建议。

5)协助售后服务部处理现场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售后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6)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电气及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

2)性格乐观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能适应短暂出差。

3)男性,22-35周岁之间,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薪资待遇:5K-8K。

(三)售后服务工程师(4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现场指导安装、调试、投产工作;

2)负责现场设备维修及维护工作;

3)负责编制维护保养项目施工方案、办理开工手续、编制项目验收及结算资料,办理项目结算。

2、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机电、机械及电气等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3)男性,21-30周岁之间,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薪资待遇:4K-8K。

 

 

)服务工程师(贝特尔)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设备相关服务,包括:安装指导、培训、问题处理、维修等;

2负责顾客满意度的改进,总体协调保证顾客服务;

3根据公司售出产品的实际情况做信息反馈;

4负责协助技术部完成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2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包括各类办公软件;

3严格按照公司管理文件要求执行先关工作,与公司目标保持一致;

4能接受短期出差。

三、公司福利

(一)完善的社会保障,缴纳五险一金,各项补贴;

(二) 双休,法定节假日;

(三) 公司提供住宿、员工食堂;

(四)各种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2193891-837  18903260218(微信同步

邮箱:zhaopin@petrobest.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复元道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