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99
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是忠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坐落在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区,占地6平方公里,共有员工约3000人。天津忠旺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独有的在同一厂区兴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品种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全新铝加工企业,具有集约化和规模化的优势。

天津忠旺共建设三条生产线,一号生产线、二号生产线用于生产高性能铝合金板带材,三号生产线承接一、二号生产线基础材料生产深加工产品。

产品介绍:公司立足天津,放眼世界,以多元产品构建组合优势,主要产品为大规格、高强度、高损伤容限、综合性能优良的铝合金带材和板材,可为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LNG储存及运输、汽车、轨道交通、包装、工程机械、模具、建筑、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制造及生产提供高强度、高精度、超厚、超宽的铝压延产品,也可提供特殊应用及特殊性能产品的定制及相关的技术支持。

公司产品除了在国内相关行业和领域得到普遍认可外,更已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等海外市场,国际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正逐年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