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金锚集团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75
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镇北孙庄村南津围公路980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创建于1984年,2004年成立集团公司,占地面积19.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主营产品为登高安全设备、挤胶枪、伸缩杆、涂装工具等。作为专业登高设备生产企业,安全用梯的倡导者,专心、用心为用户提供高处作业解决方案。产品90%出口国际市场,远销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多家国内外优质客户;广泛应用于航空、海上作业、矿业、轨道交通、消防、电力工程、飞机制造等多个领域。

金锚集团历经38年的发展,始终秉承“金锚精神,争创一流”的质量精神,形成了“品质源于专业,标准保证安全”的核心价值观。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检测中心获得了CNAS和德国TUV、瑞士SGS及美国Intertek实验室能力认可证书;承担全国机械安全标准技术委员会登高安全设备与通道工作组工作,主持和参与制定相关登高安全设备国家标准14项。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截止目前共申请专利930件,其中发明专利70余件。

金锚集团竭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的加入,与企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