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金宏亚供应链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1275
天津市南开区东马路129号仁恒置地国际中心1305室

招聘简介

金宏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中国)是国家外贸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国际物流及其相关业务代理的公司,位于中国北方天津港。同时也是天津海关审核通过的 A 类报关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进出口操作人员,并建立起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客服团队。与多家大型企业签订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糖集团,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桂林西麦食品集团,倍舒特,建发集团,北方工业,天佑德青稞酒,可口可乐,恒天然集团,安时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中包集团等。在业界经营 10 多年,获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中国总公司主要致力于:海运整箱、拼箱进口清关及空运进口清关服务。服务项目涵盖进出口报关报检,进口仓储,车队运输,进出口海运订舱,货物保险理赔等多项专业性强的进出口相关业务。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伍佰伍拾万元,专业经营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运输服务作为一家大型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公司非常注重国际代理网络建设,分别美国、天津、上海、深圳、连云港、青岛设有分公司,全球大部分国家都有代理合作伙伴,我们可以提供基于各种贸易条款下的进口、出口门到门物流服务,更加高效地把货物送达客户手中。同时,我司与各大船公司和航空公司建立了广泛良好的业务往来,拥有运价和舱位的优势,为您提供最满意的货运方案。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公司经过同海关和商检的协商得到同意后于2012 年在天津塘沽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并成立了自己的报关行。分公司不但设置有报关和报检部门,还配备了现场验货,仓库管理,车队调度等相关人员。拥有丰富的通关经验丰富的进出口操作经验。

我们拥有一支百人以上的高效专业服务团队,拥有超过十几年的国际货运代理经验,能够针对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专业、经济、快捷的物流解决方案。

品质服务,值得托付。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愿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为了适应外经贸部提出的货代企业向大型化、专业化、网络化、现代化发展的要求,公司一直都把人才的引进培养放在公司核心战略地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金宏亚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明天!应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人才: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电子信息工程、广告学等专业优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