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沃尔玛(天津)配送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交通运输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11
北辰区高新大道69号

招聘简介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六十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

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沃尔玛公司致力于通过实体零售店、在线电子商店、以及移动设备移动端等不同平台不同方式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随时随地节省开支,

并生活得更好。我们在24个国家和电子商务网站的46个品牌旗下经营约10,500家分店。沃尔玛全球2021财年营收达到5592亿美元,

全球员工总数230万名。沃尔玛将继续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就业机会领域担任领军者的角色。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中国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数百家门店和数家配送中心。

      沃尔玛中国注重人才本土化,鼓励人才多元化,特别是培养和发展女性员工及管理层。目前沃尔玛中国超过99.9%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

商场总经理全部由中国本土人才担任,女性员工占比约66%,主管职等及以上的管理人员53%为女性。

2009年公司成立了“沃尔玛中国女性领导力发展委员会”,以加速推动女性的职业发展。

     秉持着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沃尔玛将持续扩大在华的投资,未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

沃尔玛将继续升级现有门店、加强食品安全,与本土供应商共赢发展。沃尔玛希望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在与中国经济共发展的同时成为消

费者信赖的优秀企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