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05
和平区大沽北路2号环球金融中心

招聘简介

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

 

   加入泰康,开启属于你的世界500强职业生涯!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简称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从建立初始,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截止2020年底,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累计规模保费突破268.3亿元,累计为40万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赔4.6次,赔付金额超5.7亿元。

二十一年来,天津分公司紧跟“四位一体”战略,推动“寿险+医养康宁”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实现稳健高速发展,以市场实力、专业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连续年获得“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荣登“天津市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城市影响力品牌”等系列奖项。


工作地点:

天津市各区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在线测评—面试—体检—发OFFER—签订就业协议—实习—入职(20227月)

福利待遇:

1、 在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基本薪资+月度绩效+丰厚年终奖金+长期服务奖);

2、 六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3、 员工关怀:带薪休假、取暖降温费、定期体检、午餐补助、生日礼金、节日礼金和礼品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4、 补充商业保险,为你和家人提供坚实保障;

5、 更有专项职业发展和培训项目体系,助你快速成长。

   

项目:

项目是泰康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是未来核心干部的摇篮。该计划于2011年启动泰康人寿至今已招收4000名优秀毕业生,大多数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

公司为成员提供全方位的培养锻炼机会,包含专人导师、线上培训、集中面授体验式教学、一线轮岗时间、交流座谈等环节。帮助毕业生快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业人”“泰康人”华丽蜕变,在个人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技能、综合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快速成长

 

投递简历: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taikangrstjhr@163.com(请注明姓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