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碳索能源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5913
春光路99弄6号

招聘简介

上海碳索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5687.5万,是上海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机构。历年间荣获了EMCA(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颁发的综合能源优秀服务单位(全国共10家)、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全国共26家),上海市节能环保服务业协会颁发的合同能源管理十强企业(位列上海市10家之首)、信用等级AAA企业(最高等级)。

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环境服务商,集成成熟的节能环保技术,致力于为半导体显示、重大工业集团及绿色建筑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能源供应、能效管理、环境服务、智慧运维”服务,包括合同能源管理、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和运营、低碳街区建设和运营、绿色工厂建设和运营的第三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