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1344
北京市大兴区芦城芦花路1号105室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

百利威集团(简称百利威)隶属于霍氏集团,霍氏集团创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领先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总资产逾50亿元人民币。集团核心业务:百利威现代供应链服务;金马典当行、天祥典当行及小微金融服务;股权投资业务;在股权投资方面,集团直接投资科大智能、1药网、中泰证券、中融保险等企业,并与国际顶级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保持深度合作,同时集团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成立智维资本,投资领域主要涉及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汽车后市场、O2O等新流通领域,开启多元化产业布局。

百利威集团成立于1997年,作为霍氏集团四大业务板块的核心业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健康发展,现已成为业内知名的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商。百利威现代供应链服务网络覆盖了北京、沈阳、西安、武汉、成都、重庆、青岛、长沙、济南等城市,并将进一步拓展郑州、南京、海南、乌鲁木齐等市场。

百利威集团致力于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专业、集成、高效的第三方现代供应链服务。在供应链及客户服务方面百利威已形成三大核心能力,包括:强大的园区拓展能力、成熟的资管团队以及全面的增值服务。

神奇的26号库--百利威的26号库被媒体称为中国电商的“福地”。只因当时全国排名前十的电商企业从这里发迹,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电商企业和知名品牌,其中包括:当当、京东、乐淘等。可以说百利威一路见证了中国电商20年的风雨变革,从那时起就与客户建立了稳固的信任基础。

专业需求: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业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要求: 
1、2022年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有1年实际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2、诚信正直、吃苦耐劳、态度积极; 
3、具有领导潜质追求卓越并注重结果; 
4、富有团队精神、杰出的人际交往技巧; 
5、能承受工作压力、自我激励并富有活力; 

6、优秀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秀毕业生,有校外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刚性福利: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提供宿舍/带薪年假等 
柔性福利:节日礼/生日礼品/员工体检/优秀员工拓展 
特别福利:年终奖金/夏季高温福利

落户福利:定向专业的硕士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管培生通过考核成绩合格,将被分配到各相关管理岗位,公司将按照相应级别核发薪资。 

职业发展规划: 

管理培训生培养-轮岗实习-定岗实习(为期2年计划,完善的内部培养方案)-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工作地址

集团总部:北京市大兴区天河北路9号

联系方式

1、施女士:010-61223153   13614576408 (微信同号)

2、陈女士:010-60281335   13911613476 (微信同号)

企业网站信息:

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