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四方智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06
天津市河西区香年广场B座507

招聘简介

  天津四方智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国家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工程等国家基础建设领域科技型物联网公司,公司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2年被评为雏鹰企业被天津市科技局评委雏鹰企业,具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13项、实用性专利证书9件,致力于工程机械作业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高技术含量企业。立足打造更优的智能交通乃至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公司利用人才专业优势,深耕交通行业智能化转型,项目地由京津冀拓展到华北地区,目前已签约项目覆盖河南、山西、河北、天津。成功项目案例如京雄高速路面施工管控平台、承德干线公路隧道智慧信息化平台、承秦高速公路路政智能巡查系统、唐山市市政道路养护工程管理系统、河南上罗高速6个标段路面施工管控一体化平台等。

  公司目前25人核心团队均来自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太原理工、天津理工等211、985等一线院校的软件资深人才和交通行业内资深专家,研究生及本科学历占员工比例90%以上,其中党员3名,企业高管经验丰富,团队成员年轻有活力,产品应用范围精准需求量大,致力打造成专业领域的行业领先水平。

   我公司为产品为物联网方向,主要分为3个专业板块,1、软件开发,2、土木、道路交通工程,3、机电、电子信息,这3大专业方向,本次招聘会提供6个岗位若干席位。

   现面向各大高校吸纳优秀毕业生,做好人才储备,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人才培养计划帮助应届毕业生尽快成长,同时团队成员均具备高学历高技术,工作积极争优比先,倡导良性竞争可持续发展,杜绝无意义加班及内耗,同时每周组织开展羽毛球锻炼,既注重工作成果也关注员工身体健康,良性提高工作效率,创建轻松、健康、积极、良性可持续的工作氛围,史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壮大。

   期待自信优秀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