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行政文员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量:5801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项目工作计划管理,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完成项目各项工作,并将监督情况及时反馈给总经理。

2、负责各项目会议、会场布置,集体活动的组织、筹备、接待、服务工作。

3、及时、准确接听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收发公司邮件、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及传递工作。

4、负责与公司相关部门及供应商对接,对公司的固定资产、员工工作服、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相关物料进行采买、保管和发放。

5、负责项目着装、信息化管理等品质监督与检查。

6、负责对公司运行档案进行归案,分类管理,负责各类行政表单及文件的归档和管理。

7、配合总经理进行相关工作指令的接收与下达,及时拟定相关公文及报告等。

8、负责各类订餐、差旅订票,款项结算等后勤保障工作。

9、负责办公费用等相关预算的编制,协助领导负责办公用品、用具标准的制定和管理。

10、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30岁以下,大学专科学历及以上,有驾照优先。

2、抗压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具有亲和力。熟练掌握英语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编写能力,具备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4、能应对岗位提升带来的知识技能更新,具备一定的互联网思维。

5、熟悉热门的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及其他APP

6、熟练掌握英语优先。

薪资福利

1、福利:法定五险、多元化培训课程、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及能力提升培训、员工团建、生日慰问、年终奖励、防暑降温费。

2、薪金:实习期3000/月;转正后4000-6000/月,试用期二个月。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