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财务人员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量:5344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组织领导公司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审计监察、存货控制等方面工作,加强公司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2、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汇总、审核下级部门上报的月度预算,召集并主持公司月度预算分析与平衡会议。

3、负责重要内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4、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及时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情况。

5、主持制订公司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预算管理、审计监察、库管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6、组织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保障公司合法经营,维护股东权益。

7、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有驾照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掌握财务软件,具备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3、能应对岗位提升带来的知识技能更新,具备一定的互联网思维。

4、熟悉热门的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及其他APP

薪资福利

1、福利:法定五险、多元化培训课程、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及能力提升培训、员工团建、生日慰问、年终奖励、防暑降温费。

2、薪金:实习期3000-4000/月;转正后4000-6000/月,试用期二个月。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