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新媒体运营人员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量:9253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
1、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自媒体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
2、负责收集资料、内容整理、策划撰写发布原创内容,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同时跟踪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总结。
3、增加私域流量,提高关注度和粉丝活跃度。
4、紧跟各类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新媒体,积极探索各类新媒体的运营新模式。
5、策划并执行线上营销活动,以及跟踪维护、统计数据,不断优化输出内容质量,为公司引进有效客户资源。
6、完成企业领导交待的其他相关工作。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独立运营自媒体账号,具备充足的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
2、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及相关文字、图片编辑、排版、拍照、修图、视频剪辑等。
3、熟悉微信营销、粉丝运营等,有一定策划能力,具备广告人思维。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逻辑思维清晰。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福利

1、福利:法定五险、多元化培训课程、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及能力提升培训、员工团建、生日慰问、年终奖励、防暑降温费。

2、薪金:实习期3000-4000/月;转正后4000-6000/月,试用期二个月。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