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量:1349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按照教育部、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在此期间,我校将调整招聘工作安排,望贵单位予以理解。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欢迎贵单位登陆“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天商就业管理系统登录”,上传相关资质并完成企业注册后,从企业端口进入(已注册成功单位直接登陆)上传招聘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会将招聘信息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上。另外,建议贵单位采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或其它网络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并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携手搭建网上招聘之桥,既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渠道,又助力贵单位招聘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双赢。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