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市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量:8942

第七届网络高校招聘会.docx

招聘信息一览表(1).xlsx


(天津商业大学网络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稳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按照人社部、市人社局要求,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特举办天津市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作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求职招聘服务。

一、活动时间:

202071-730

二、主办单位: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三、特色服务:

疫情期间,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配置部特推出

“春光帮忙——毕业季服务热线02228360153

    服务热线的宗旨,根植校园、服务学生、推荐岗位、帮扶就业、解决难题。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了任何困难,都可以拨打服务热线,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北方招聘微服务”留言,还可以投递简历到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配置部邮箱hhyczph@126.com我们将根据同学们教育背景、求职意向等综合信息,通过 “一对一”精准推介模式,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招聘单位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