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2020年9月11日“接链、促需、护企” 服务业企业 专项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量:3514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607.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解决服务业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按照《津人社办函〔2020〕511号文件》和市领导指示要求,市人社局会同市教委拟定于9月11日组织“服务业企业用工‘接链、促需、护企’市级专项招聘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接链、促需、护企”服务行业企业招聘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9:00-11:30

地点:河东区万达广场户外公共空间

三、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委

承办单位: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河东区上杭路街道办事处

四、参会范围

零售、餐饮、物流、旅游、地产、金融等不同业态类型的服务业企业。免费参会!

五、服务对象

全市范围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此次活动重点服务群体。

六、活动形式

现场对接活动。共包括三个板块:

1.服务业企业用工对接专区。

2.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专区

3.“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区。

七、有关事宜

会议宣传

利用中天人力资源网、中天人力微信公众号、河东区公共就业服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通知,活动召开前发布招聘会具体参会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

报名方法:

注意以下两步均操作完成,即报名完成,缺一不可!

第一步:线下报名。

参会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单位报名表(点击下载)。请于招聘会召开前两天将参会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招聘简章要求:单位简介500字以内,招聘职位800字以内,图片不多于2张(每张1M以上)。(注:招聘岗位要求不得违反劳动法。)】

第二步:线上报名。

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线上报名。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服务。用人单位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企业招聘后点击订展位报名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待审核通过后,生成带有二维码的招聘简章,实现报名成功。

(注:最终报名成功以邮箱回复确认为准)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619.png

八、提供服务及注意事项

1、通过材料审核的单位免费参会,请报名企业务必到场!无故未到场的企业将会影响以后本中心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参会资格。

2、免费提供一个展位、两把椅子,统一喷绘招聘海报。

3、金融中介类、网贷类、保险类、地产中介类、招飞类需由主办单位审核报名单位相关资质并签订相关承诺书后方可报名参会。最终参会企业以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审核认定为准,请参会单位遵守参会提示!

4.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手机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


报名额满为止,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所有!

咨询电话:26281617、26227453

邮箱:rcpz@cnthr.cn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