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西部五省专场)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量:112119

为了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拓展西部五省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天津商业大学联合重庆人才网举办2023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百家优质西部五省用人单位将参与此次招聘活动,欢迎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

本次线上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20日至1120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商业大学

承办单位:重庆人才网(

    三、活动规模

甘肃省、四川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西南片区用人单位100

四、求职流程及地址链接

(一)活动地址

电脑端:

手机端:微信图片_20221026163236.jpg

(二)详细求职流程请见附件

五、活动特色

(一)设立主题招聘活动专区:

设立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线上专区,让目标就业群体直接进入专版专区求职,减少筛选和交流的复杂性。

(二)网络视频双选会/视频面试:

重庆人才网提供视频面试功能,企业与求职者不仅能在线发布职位与投递简历,还能根据企业与求职者提前约定的时间通过在线视频完成面试,最大化减少招聘过程中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利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聘求职顺利开展。  

(三)“一对一”专属服务:

设置“一对一”客服团队,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帮

助,对本次招聘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服务。

六、特别提醒

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简历信息安全,身份证号、详细住址等与求职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信息不写入简历。如在求职过程中遇到收取费用、未经面试就发放录取通知、要求提供家庭及个人详细信息或信贷等情况,要仔细甄别,详细咨询,谨防上当受骗。在此,祝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天津商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