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万企进校园】天津商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综合类)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11265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及早就业,同时为贵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平台,我校决定在校体育馆东侧(户外)举办【万企进校园】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综合类)。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现将双选会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3年03月24日(周五)上午9:00-12:00

二、双选会地点: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东侧(户外)

三、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12:00截止

四、企业报名流程:

1.企业注册

登陆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页面右上方“天商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发布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3.申请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中的“双选会”,进入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4.审核确认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审核筛选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电话联系单位。未联系单位,将不能参加双选会。

5.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仔细阅读以下参会注意事项,做好参会准备。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单位派1-2名招聘代表于当日 8:30 前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邀请函等证件于我校西门扫码入校。(见邀请函路线图)

2.申请参会的企业需提交招聘代表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车牌号)至邮箱26651015@163.com,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申请校外人员进校流程,报保卫处备案,企业人员方能进校。请务必确定好人选,中途不得换人;校园内车位有限,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3.双选会为企业搭设户外展位,内含一桌两椅,门楣标识参会单位名称,请参会单位自带布展材料(展位没有外接电源),可以使用宣传资料、易拉宝(仅限1个)等,展位外禁止摆放其他企业宣传材料,场内禁止发放传单,悬挂条幅。

4.企业如有面试需求,请双选会当天与接待处(服务处)工作人员联系。

5.招聘代表进校后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在招聘期间出现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请自行离校到医院就诊。

6.为保证校企双方更好的合作,我校会在双选会结束10天后进行招聘情况回访,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六、联系方式:

就业网址:

电子邮箱:26651015@163.com

联系电话:022-26675719

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 409 号

邮政编码:300314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