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第二届学生就业服务月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量:13456

天津商业大学第二届学生就业服务月工作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培养我校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职业技能,重点加强2018届、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开展“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重点针对三、四年级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6日-11月25日

三、参与方式

10月24日起,“天商黑板报”、APP“今日校园”将公布具体活动通知。

四、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设置备战职场、对话职场、挑战职场三大模块。根据模块主题,安排相应专题讲座、一对一指导、招聘活动等,详见附件1《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

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每场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活动的参与人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每场活动与各专业的契合度,分配活动名额。

(二)各学院要开展本学院毕业生求职意向、就业心理等方面的调研,结合调研结果、专业特色,开展针对性强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请各学院于11月10日前将本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报告(电子版同时报送)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各学院梳理本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亮点形成汇报材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12月中旬组织召开本年度学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各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汇报交流。

 

 

 

附件:1.《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