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小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量:23045

9月11日, 2020届毕业生秋季小型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南侧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42家用人单位到场,涉及金融、贸易、制造、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200余名大四和部分大三学生前来参会,投递求职简历500余份。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积极与企业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主动向企业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前期开展调研和筹备工作,主动对接目标企业,对报名企业严格把关、精心筛选,以提高招聘企业和毕业生的匹配度。为使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准备,就业指导中心对此次招聘会做了广泛宣传,并通过“天商就业”公众号点对点传递给学生。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陆续通过宣讲会、小型招聘会、大型招聘会等多种招聘形式服务应届毕业生,学生可登录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天商就业”公众号、咨询电话022-26675719三种方式继续关注各类型招聘活动。